投影機/EPSON

EB-2040商務投影機


產品規格

4200lm白色/彩色亮度,還原真實色彩

高亮度、高畫質、高水準的簡報效果,透過全方位的連接介面及便利的投影應用,

為你還原精心設計的簡報內容。最高10,000小時長效燈泡,設備維護最有效率。

首創投影機Home鍵,圖像式操作介面,操作更簡單

Epson商用投影機首創Home鍵,將使用者最常使用的功能以圖像式操作介面顯示;包括無線網

路的連線設定資訊,也可直接在首頁輕鬆完成。投影機操作從此更簡單,不再需要IT人員也可以簡單完成。

快速設定,簡報隨時就緒!

自動開機 / 0秒關機

EB-X31在待機狀態接收到影像訊號時,可自動喚醒開始投影。即使到了客戶的會議室,

按下電源鍵後可在數秒內完成開機設定,簡報完成後,關閉電源即可將投影機收好,無需

等待散熱關機,放心趕赴下一場簡報。
請見圖1
 

自動搜尋訊號來源
投影機連線收到訊號來源時,可自動搜尋切換投影,無須手動切換。
請見圖2

 

創新功能

創新手勢簡報
只需在投影機前面移動手勢就能進行簡報換頁操作,實現更聰明的簡報方式。

 

 

 

超長燈泡壽命10,000小時
EB-2255U的超長燈泡壽命,在Eco模式下可使用達10,000小時,減少燈泡更換次數,降低持有成本,減少廢棄物產生最環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