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影機/EPSON

EB-G7100專業投影機


產品規格

直立投影,只要90°旋轉投影機,輕鬆達成
想要直立模式投影嗎?將投影機轉90 °就可以了!這個別出心裁的解決辦法,特別適合看板、時尚走秀、藝廊及博物館。

 

無需專用縱向燈。
投影機安裝方向進氣口需朝下方並留有10公分以上空間以利進氣。
直立投影應用燈泡更換週期為2,000小時。

 

高階投影最佳解決方案─最多樣的專業應用功能
縮放功能,無需額外設備
多台投影機各自投射單一影像的其中一部分,再結合成單一大影像。此功能可縮放及裁剪單一影像,完全不需要額外設備即可融合令人驚豔的畫面。
自動縮放功能,操作更輕鬆
多台投影機縮放影像的複雜作業,從此簡單又輕鬆。只要從預設選單選擇螢幕配置,投影機就會自動設定切割區域、縮放及畫面融合位置。

 

Epson高階投影系列,提供最多樣齊全的鏡頭選擇
我們準備了從超短焦到長焦、種類豐富的交換鏡頭,可更加廣泛因應 設置環境的需求。
 
廣域鏡頭焦段,選配最齊全
  Epson高階工程投影機,選配鏡頭系列各種焦段最齊全,適用於場地。
Z系列鏡頭相容G7000/L系列
  全系列鏡頭同時支援Epson G7000及L1000系列投影機,規劃案件靈活。
  (G7000sereis / L1000 可兼容使用Z 系列鏡頭)

 

ELPLM08投射比已涵蓋ELPLW06。
ELPLM08及ELPLX01不支援EB-L1500U及EB-L1505U。
EB-G7000/EB-L1000系列及EB-L1500U/EB-L1505U的投射比不同。
本圖涵蓋EB-G7000系列及EB-L1000系列,但不包含EB-L1500U/EB-L1505U。

 

出神入化的高階投影應用,創造最真實的幻境

最優異的技術與最齊全的功能,Epson都已備妥結合多樣化的高階投影應用,即可創造出各種

目眩神迷的奇幻效果為實現人類的無限想像力而生唯有Epson高階投影應用,能把不可能變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