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影機/PANASONIC

PT-VZ575NT 投影機


產品規格

 
真實寬螢幕16:10,超高解析度 WUXGA 1920x1200!
 
 

 

PT-VZ575NT(WUXGA 1920x1200) 
對應日益普及的寬螢幕高解析影像,例如藍光,真實高解析液晶面板投影出16:10高畫質影像,重現細緻逼真的畫面質感。
簡潔大方的機體設計,擁有輕巧的機身僅4.9kg,亮度達 4800 ANSI,在明亮的會議室也能有很好的表現 

 
配備1.6倍鏡頭, 提供彈性安裝使用
 
 

 

具備1.6x光學縮放功能,2.4m-3.8m都能投影100'大畫面,不影響畫質即可輕鬆投射出理想的畫面大小。

 
 
搭載DIGITAL LINK端子
 
 

搭載Digital Link端子,可以透過一條長達100M或更高的CAT5e電纜(STP)傳輸HDMI、未壓縮之高畫質HD數位視訊影像、音效和控制信號(乙太網、RS-232C) ,簡化佈線和系統升級,非常適合天花板或永久性安裝。

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Miracast無線投影
 
 

 

連接相容Miracast的電腦、平板電腦或Android手機,無論是網站上的full-HD影片,或線上視頻流,或PowerPoint®文件,都可以立即投影螢幕上顯示的畫面。簡單來說,Miracast無線投影具備3個優勢;一無需安裝軟體,二支援HDCP2.1,三完美呈現高畫質視訊和音效。所以您可以直接連接任何支援Miracast的設備到投影機,無需Wi-Fi網路,無論製造商,這是更容易使用的新一代高品質無線投影功能。

*不支援Miracast的無線投影設備或來自多種無線投影的設備,是需要安裝專用的軟體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
 

 

 
 
支援iOS / Android無線網路投影
 
  利用的iOS作業系統 / Android系統專用的Panasonic無線網路投影程式"從iOS或Android設備做無線網路投影可傳送投射PowerPoint、JPEG、PDF或其他文件。
這意味可從平板電腦或手機投影到大銀幕,與他人分享是一種新形式並極具吸引力的展示。
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 
 

Panasonic iOS / Android無線網路投影功能
 

     
 
   

   
 
→App 商店免費下載(iOS)   *1.連接iOS或Android最新版國際無線投影超簡單
*2.Android國際無線投影不支援Text和Rich Text文字檔
*3.要顯示文件主旨,請先轉檔為PDF格式
*4.國際無線投影iOS和Android最新版本支援瀏覽器遙控功能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Panasonic iOS系統無線網路投影之原廠介紹網頁
→google play免費下載(Android)
Panasonic Android系統無線投影之原廠介紹網頁
 
 
無線網路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 應用程式
 
  投影機提供的無線網路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 應用程式,透過電腦的無線LAN功能,很簡單就能傳輸取得個人電腦的畫面,並且也能傳送音頻文件。
此外,多台電腦的畫面影像可以使用多現場模式功能,包括"4分割畫面模式"、"4畫面索引模式"、"16畫面索引模式"進行投影。

※無法傳送DVD VIDEO,藍光VIDEO和DRM(數位版權管理)內容。
※適用的操作系統(OS)取決於無線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版本。有關詳細信息,請參閱每個版本的操作手冊。
※須具備無線網路功能,方能支援此功能。有線網路亦可使用現場模式或多畫面模式。
※WindowsR7和Windows VistaR的電腦必須使用管理員帳戶登錄。第一次在WindowsR7使用時,可能需要設定聲音驅動程序。

※圖檔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先進的無線網路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

無線網路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大大縮短啟動時間,提高了傳輸速度*。直覺的圖形用戶界面(GUI)使操作更簡單,更容易理解。這一切都讓專題報告和講座更加靈活有效。
*傳輸速度會根據實際狀況而改變。

●簡單快速

新版無線網路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具“簡單連接”功能。
啟動應用程式,即輕鬆快速地將電腦畫面投影在螢幕上。
利用"簡單連結"功能可快速無線投影*1
*1 當1台電腦連接多台投影機時,無法使用"簡單連接"功能。當使用簡單連接功能投影時,一些無線設定無法顯示,則請使用傳統連接方式連接。
*2 當使用[Panasonic APPLICATION]投影機輸入,請參照各型號的操作手冊。
※圖檔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●播放流暢

新版的無線網路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 6.0以上,大幅度增強了圖像呈現速度,觀賞網路動態影像更順暢、更舒適。
*圖像呈現速度會根據現況而改變。

 
●瀏覽器遙控功能
新版的無線網路管理器Wireless Manager ME提供瀏覽器遙控器功能。可以從電腦瀏覽器的遙控器,直接操作投影機。

※圖檔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多台電腦方便使用的無線投影功能
 
提供了許多便捷的無線功能,包括直播模式和多畫面模式。直播模式下,可直接將電腦的畫面一模一樣投影到螢幕上。多畫面模式,,透過無線的方式可以同時間連接投影多達16個人的電腦。

※圖檔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低噪音29dB, 操作安靜無干擾
 
  低噪音設計,在ECO模式下僅29dB,不論是教學或會議進行,都安靜無干擾。

 

 
高對比10000:1 內建10W喇叭,可接有線麥克風
 
 

具備高對比10000:1,大大的提高黑色質量視頻信號,獲得清晰的圖像。
(all white/ all black, input signal: PC, Picture mode: Dynamic, Lamp control: Normal)

 

內建10w高音質喇叭,不需要再外接擴音設備。
另外可連接有線麥克風,在演講或教學上提高了便利性,使得演講或教學效果提升。

 
支援直接關閉電源功能
可直接關閉電源,不影響下次開機使用。
 
具備鏡頭光學位移功能,調整畫面位置不失真!
 
  PT-VZ575NT具備鏡頭垂直+44%光學位移功能,調整畫面位置不失真,安裝擺設輕鬆簡單,畫質表現佳。
 
 
 
曲面修正功能
 
 

  具備曲面修正功能,輕鬆校正因投影在桶形和枕形所造成的畫面失真狀況。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 
 
具備垂直水平梯形修正 / 邊角修正功能,可側投!
 
具備垂直/水平梯形修正,輕鬆校正因投影方位偏斜所造成的畫面梯形扭曲狀況!
垂直:+/-25°(自動/手動, 輸入訊號: WUXGA),水平:+/-30°(手動, 輸入訊號: WUXGA)。

※圖檔取自Panasonic官網
   
 
安裝設定簡單方便!
 
 
投影機會檢測投影影像的條件,除了自動搜尋輸入訊息外,還能自動垂直梯形修正和黑板/壁面色彩校正補償,操作簡單快速。
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 
白日視覺模式,確保在明亮空間也有清晰圖像
 
 

搭載Panasonic白日影像修正功能,內置傳感器測量周圍環境光,根據實際環境狀況,可以調整半色調的色彩和亮度水平,即使在明亮房間投影,也能清楚再現圖像暗部細節,讓影像更生動、更銳利、更具真實感。
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
 
USB隨身碟瀏覽器免電腦投影 使用USB線輕鬆投影
 
 

不僅靜態圖檔,連高畫質Full-HD視訊影片也可透過插入USB隨身碟,輕鬆投影畫面,無需使用電腦。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
 

事先安裝無線管理程式Wireless Manager ME,然後使用USB線連接投影機,電腦無線管理程式會自動啟動,從投影機輸出電腦畫面和音效。當使用無線連接時,多畫面模式和其他功能也可以使用同樣方式。

 

 
透過LAN輕鬆實現遠端監控和控制
 
 

透過有線LAN系統連接電腦上的Web瀏覽器,可遠端操作投影機並檢查他們的狀態。當燈泡需要更換,電子郵件消息功能會進行通知,和顯示投影機的整體狀態。此外,監視和控制軟體可透過單一台PC監控管理多台Panasonic投影機,有線LAN終端與PJLink技術相容,PJLink為一種開放協定,可以整合控制不同品牌投影機的系統。

 
(多台投影機監控軟體基本概念)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支援Crestron Connected™, AMX DD, and PJLink™
  投影機端子LAN可連接電腦網路,使用Crestron Connected™軟體管理控制系統裝置,並同時也內建AMX Device Discovery技術。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 
燈泡濾網更換週期一樣,長達7000小時!
 
 

燈泡和濾網壽命皆長達7000小時,有效減少維修的麻煩,有助於降低維修成本和環境的影響。(Lamp control:Eco)

(燈泡模式為Normal,則更換週期最長為5000小時,使用環境和方法會影響燈泡和濾網的更換週期,此數據非保證時數)
※圖示取自Panasonic官網

 
 
輕鬆更換燈泡和空氣濾網
燈泡和空氣過濾器設置於面板上方和側邊面板,即使安裝於天花板上可能輕鬆更換,易於維護。
(圖檔取自Panasonic官網)
 
 
具備2組HDMI端子, 2組RGB端子和USB A/B型,齊備的端子介面, 輕鬆對應各種訊號.
 
 
  搭載齊備的端子介面,具備2組高畫質HDMI端子, 2組電腦輸入,LAN,和USB A/B型,可輕鬆對應視訊、色差、RS232、電腦輸入及電腦輸出等各種訊號。
 
功能特色
 
  ◆顯示好畫質:   ◆方便好擺設:
   ‧高亮度4800 流明。    ‧曲面修正功能。
   ‧3片式液晶組。    ‧具邊角梯修功能。
   ‧真實高解析度WUXGA 1920x1200。    ‧梯形修正:垂直:+/-25°(自動/手動),水平:+/-30°(手動)
   ‧解析度可支援WUXGA-VGA。    ‧鏡頭位移功能(0-+44%,手動)。
   ‧高對比10,000:1。    ‧4.9kg輕巧可攜式。
       ‧光學縮放(1.6x)。
       
  ◆防盜免擔心:    
   ‧有效的防盜啟動標誌。    ‧可設定使用者密碼。
   ‧安全防盜鎖桿。    ‧可設定控制面板鎖。
       
  ◆節能好環保:    
   ‧機體內未使用任何鹵化阻燃劑。    ‧無鉛玻璃鏡頭。
   ‧燈泡功率切換可降低耗能。    ‧節能模式下待機耗電量僅0.2W。
   ‧非塗層櫃,便於回收利用。    ‧符合歐盟RoHS標準。
       
  ◆使用好簡單:    
   ‧支援Digital Link,簡化配線和系統升級。    ‧長效燈泡(使用壽命最高可達7000小時)。
   ‧內建無線網路功能。    ‧長效濾網(使用壽命最高可達7000小時)。
   ‧內建有線網路功能LAN。    ‧上方面板燈泡更換設計。
   ‧支援iOS/Android無線網路投影。    ‧側邊濾網更換設計。
   ‧符合Miracast規範。    ‧29dB低噪音(Lamp power:Eco)。
   ‧USB隨身碟瀏覽器免電腦投影。    ‧搭載10W喇叭,支援麥克風。
   ‧使用USB線輕鬆投影。    ‧支援PJLink控制系統。
   ‧搭載USB A/B型。    ‧支援Crestron Connected控制系統。
   ‧搭載2組HDMI數位輸入端子。    ‧支援AMX D.D.控制系統。
   ‧搭載2組RGB輸入端子。    ‧白晝視覺模式。
   ‧具備黑板模式/色彩板模式校正模式。    ‧支援直接關機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