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務提示機/AVER

AVer F50HD 實物攝影機


產品規格

AVer F50HD 經典的鵝頸式實物攝影機 (亦稱實物投影機),讓您靈活的捕捉各個角度,無論是展示平面文件或立體物件,都能輕鬆勝任!搭載 500 萬畫素鏡頭、8 倍光學變焦和 200 倍放大倍率,可清晰呈現實物的微小細節,讓學生一目瞭然;藉由 AVer F50HD 的 HDMI 高畫質輸出,鮮明不失真的影像讓您毫不費力抓住學生的注意力,提升教學成效。簡單一個按鈕,影像、聲音同步錄製,立即拍攝精彩的學習動態,輕鬆製作高畫質的 e 化影音教材,此外,支援快速上傳至時下熱門的社群媒體 YouTube、Facebook 等,學生可依自己的進度隨時複習課程內容。

 

 

單鍵影音即錄功能

單鍵影音即錄功能,只要一個按鈕,即可錄製生動的課堂學習動態,高達 30fps 的動態影像顯示速率,讓影像清晰不失真,溝通更有效率,不論是精彩的課堂辯論、自然實驗或生物觀察,皆可錄製成高畫質的多媒體數位教材,方便學生進行課後複習或讓老師做為未來課堂間使用。

 

 

8 倍光學變焦功能

搭配 8 倍光學變焦功能,從微小的實物、活體標本至自然實驗過程,均能完美捕捉呈現細節。至多可放大至 200 倍,鏡頭下的動態細節可一覽無遺,學習效果加倍。

 

 

HDMI 高畫質影像傳輸

可支援 HDMI 輸出及輸入,確保老師進行高解析度、多媒體互動式教學,AVer F50HD 先進且多樣化的影像傳輸方式,可支援目前主流的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及投影機的連接埠,確保完美的數位影像傳輸 – 無須額外準備 HDMI-VGA 轉接頭,傳輸更方便。

 

 

創新的畫面註記功能

獨家免接電腦,畫面註記功能,只要插上 USB 滑鼠,即可輕鬆地在圖像上做各式各樣的註記。老師可把滑鼠遞給學生,讓學生自行在課本、文章或是生物標本上進行畫記,透過簡單的課堂互動,增加學習的樂趣。

 

 

A+Suite 互動軟體

A+Suite 一系列的互動軟體,讓您將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功能發揮至極致,透過軟體,您可在 PC/Mac 上直接操控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各式功能及多樣化的簡報工具,例如畫面註記、錄影、影像擷取及子母畫面等。此外,藉由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即時影像與既有教材的整合,豐富您的課堂教學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