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務提示機/AVER

AVer F70HD 實物投影機


產品規格

全新一代 AVer F70HD 鵝頸式實物攝影機 (亦稱實物投影機),500 萬畫素鏡頭、10 倍光學變焦和 200 倍放大倍率,呈現各個角度的完美影像,無論是平面文件、立體物件或動態影像都能流暢顯示。AVer F70HD 的 HDMI 高畫質輸出/輸入,讓展示影像鮮明不失真,輕鬆吸引學生目光,提升學習專注力。單鍵錄影功能讓您製作影音教材更加簡便,只要一個按鈕,課程內容細節與聲音同步錄製,搭配 A+ Suite 教學互動軟體,打造專屬您的智慧學習模式,讓教學更加豐富多元化。

 

 

10 倍光學變焦功能

10 倍光學變焦功能

搭配 10 倍光學變焦功能,從微小的實物、活體標本至自然實驗過程,均能完美捕捉呈現細節。至多可放大至 200 倍,鏡頭下的動態細節可一覽無遺,學習效果加倍。

HDMI 高畫質影像傳輸

HDMI 高畫質影像傳輸

可支援 HDMI 輸出及輸入,確保老師進行高解析度、多媒體互動式教學,AVer F70HD 先進且多樣化的影像傳輸方式,可支援目前主流的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及投影機的連接埠,確保完美的數位影像傳輸 – 無須額外準備 HDMI-VGA 轉接頭,傳輸更方便。

單鍵影音即錄功能

單鍵影音即錄功能

單鍵影音即錄功能,只要一個按鈕,即可錄製生動的課堂學習動態,高達 30fps 的動態影像顯示速率,讓影像清晰不失真,溝通更有效率,不論是精彩的課堂辯論、自然實驗或生物觀察,皆可錄製成高畫質的多媒體數位教材,方便學生進行課後複習或讓老師做為未來課堂間使用。

創新的畫面註記功能

創新的畫面註記功能

獨家免接電腦,畫面註記功能,只要插上 USB 滑鼠,即可輕鬆地在圖像上做各式各樣的註記。老師可把滑鼠遞給學生,讓學生自行在課本、文章或是生物標本上進行畫記,透過簡單的課堂互動,增加學習的樂趣。

A+ Suite 互動軟體

A+ Suite 互動軟體

A+ Suite 一系列的互動軟體,讓您將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功能發揮至極致,透過軟體,您可在 PC/Mac 上直接操控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各式功能及多樣化的簡報工具,例如畫面註記、錄影、影像擷取及子母畫面等。此外,藉由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即時影像與既有教材的整合,豐富您的課堂教學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