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觸控液晶電視/JECTOR

FM-i65H/70H 電子白板


產品規格

產品特色
FingerMonitor 大尺寸LED互動觸控式螢幕,連接上電腦後,你的手就是滑鼠,輕鬆開關檔案、任意書寫或標註重點及操控電腦的任何功能。完全改變了簡報與教學的習慣,不論是運用在商業會議、教學課堂、企業培訓…等都是互動教學簡報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進化科技 引領探索
捷達推出大尺寸LED多點互動觸控式螢幕,將溝通帶領至互動領域,跟傳統電子白板不同,它集合了投影機、傳統互動電子白板、液晶電視、音響、網路電腦等諸多簡報/教學設備功能。採用人性化操作設計及最新紅外線技術,百分百精確定位,加上圖示書寫軟體,使資訊處理更為快速與便捷,大幅提升商務效率及溝通的方便性。

免電腦 影音即時秀
內建USB Media多媒體播放功能,免電腦讀取USB內圖片/影片/聲音等格式,立即影音同步播放。此外機身具多種輸入端子,二組HDMI輸入呈現HD高畫質數位影像、三組VGA(含USB互動+Audio聲音)、二組色差端子、一個S-Video、一組AV端子等功能。

豐富色域 直覺舒適
捷達大尺寸LED多點互動觸控式螢幕擁有豐富的色域表現,Full HD 1920x1080 高畫質,色彩鮮豔明亮又清晰,少了繁複的線路及畫面上報告者的影子,直覺式的操作介面,隨意切換書寫顏色和滑鼠功能、執行滑鼠右鍵功能、調整顯示幕設置,還可使用快照按鈕在網頁的任意畫面中進行擷取畫面操作。簡單直覺使用的舒適感由此而生。

整合控制 一機多用
FM-i65H/FM-i70H還具備了整合電腦控制、無線擴充等功能,用遙控器即可切換任意影音同步畫面。一機多用途,廣泛的整合連接功能,讓您體驗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無限擴充 創意延伸
可擴充內置電腦及無線模組,透過電腦連結或是透過智慧型手機、PAD,將會議簡報內容或教學資料直接顯示在電子白板上,用手或書寫筆修改內容、強調重點,以多點觸控方式隨意放大縮小圖片,變換上下頁,更可書寫文字,使簡報更具說服力,讓會議與教學互動分享進行更順暢。

 雙畫面延伸比對分析 提升會議/教學互動效率 快速直覺 簡易操作
結合PowerPoint簡報軟體書寫功能,可把手寫文字直接儲存在檔案中,會議重點不遺漏,書寫的註記可以依需求加以儲存,並供隨時調閱。雙畫面互動軟體可達到“免學習,任意書寫”的效果。

節能環保 長效省電
FM-i65H / FM-i70H 即使是大尺寸也超省電,使用 LED 背光壽命長達十萬小時,解決投影機需更換燈泡與擋光問題,使用中不會因白板筆沒水無法書寫而傷腦筋,除這些環保效能外,減少事前列印說明資料與結束後報告資料的整理時間,這些無形效益也符合環保、節能的要求,大幅降低了系統建置及維護成本。

多點觸控 雙人書寫
捷達大尺寸LED多點互動觸控式螢幕,實現二人在同一畫面操控,可以同時繪畫、書寫等;同時產品能夠實現智慧的手勢識別,根據不同的手勢能夠做出不同回應;應用軟體人性化,您的手指就是滑鼠,輕鬆開啟檔案,即可進行書寫、繪圖及操控電腦任何功能,即使第一次使用也得心應手。

電腦系統需求建議
◎CPU:Pentium II以上
◎作業系統:Windos98/2000/XP/Vista
◎記憶體256MB、硬碟空間30MB以上
◎光碟機驅動及有效的USB2.0端子